皮膚的問題是在我身完雙胞胎後,困擾我最大的問題


暗瘡.乾癢連知名皮膚科醫生我全台看遍,只要有擦藥跟吃藥


效果就控制,但一旦停藥就開始複發,保養品從百貨公司


到開架式醫美甚至醫美診所的保養品,完全讓我整個臉


癢到會不自覺抓抓,冬天是乾癢原以為到了夏天應該會


改善,想不到我錯了~~嗚!嗚!嗚


因為流汗後更是又濕又癢,讓我更是~~~無法形容的痛苦


直到我遇見了JANEELLA婕拉?!!!


只有短短的三天,我完全改善了~~


雷射後照片,跟使用婕拉?賽絡美全效修護水凝露


、安瓶及,煥妍鎖水晶透亮面膜改善後的成果


真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


 


生完雙胞胎整個人肌膚大走山~還好遇到救星JANEELLA婕拉?  


 


官方網站:www.janeella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拉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